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迈信林:长江证券、东方财富等12家机构于10月15日调研我司

证券之星AI 2021-10-30 04:21: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1年10月28日迈信林(688685)发布公告称:长江证券徐春、东方财富周旭辉、东方财富安佳媛、东亚前海贺燕青、光大证券李大志、华兴证券赵冰、平安证券余兵、天风证券徐彪、湘财证券仇华、粤开证券康崇利、中银证券曹雪峰、东吴证券周高鼎于2021年10月15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请问贵公司上市之后每个月都有投资者调研,这些来访单位是公司邀请的还是主动要求来访公司?公司作为涉密单位,如有涉密的问题公司一般会如何作答?另外近期调研有明显增多是何原因所致?

答:上市以来的所有来访以机构为主,均为机构主动约访,在走访调研过程中如有涉密问题会跟对方如实说明,根据国防科工局有关条例回避相关问题。一直以来,军工板块看涨看跌,市场都有不同的结论或看法,尤其在今年8月沈飞披露半年报后,军工板块的市场行情有所看跌,但是对于持续关注军工板块的机构应该不是很受影响,他们会通过继续调研公司来增加对这一板块的信心。以9月到访我们公司的中航证券为例,中航证券是我们公司第一大客户中航工业下属机构,对我们的调研本身是对我们公司的认可,会持续关注我们。另外一个原因主要是因为我们8月、9月分别披露了关于和南京液压机电研究中心合作及进展的公告,想大概了解一下合作内容。


问:请问董事长,您是如何进入军工体系内的?军工行业目前利润如何?未来会出现买不到符合的机器设备的情况吗?

答:在我创业之初经常参加一些展会,在一次次的展会中获得了一次航空类零部件的研发订单的机会,从此以后就慢慢涉入了这个行业里。目前军工行业毛利润尚可,价格也与地区、产品结构等相关联。我们新投入的设备目前所释放的产能未达预期,未来如果国际形势紧张影响到设备的采购,我们也会在国内找到能够替代的机器设备。


问:问董事长未来对于资本市场的诉求?

答:首先肯定是根据上市公司的合规法则把公司经营好,业绩做做好,要对得起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股东朋友们。“聚焦主业,把公司做下去”是我个人的一种情怀,也是一种动力。诉求的话就是把公司做扎实,努力把公司做到百亿市值。


问:请问公司目前产品较零散,未来如何把这些产品凝聚成自己核心力?

答:公司的产品明确分为军品及民品,民品是两家子公司在负责,民品分为汽车零部件和电子控制类产品,对于民品我们是求稳,未来不会扩大规模,另外迈信林也是因这两块产品起家的所以是不会放弃的;主体迈信林的产品是航空航天类产品,产品种类多、合作客户多是为了提升自身的综合实力,规避风险,提高核心竞争力,未来,公司主步调就是提升主营业务的比重,从公司要投资2个亿规模设立子公司与南京液压机电展开全方面的合作大家就可以看得出我们公司未来战略布局,南京子公司未来产品主要为飞机机电类、燃油类、环控类产品,提高自己的研发技术进而来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问:请问公司对于高端民品是否有规划?

答:苏州市与中国商飞的合作我们看到了商机,但是前面也提到了,民品我们还是求稳,所以不能做明确的回答,主业还是在航空航天类产品。如果未来有合作动向,会及时在官方渠道进行披露的。


问:请问公司军品跟国际同类型产品是否有差距?

答:产品在尺寸和性能方面不会有差距,有可能会产生差距的主因在原材料,国内的原材料与国际确实会存在一点差距。


问:请问董事长能否和大家分享一下“迈信林”的意义?

答:成立之初,被赋予的是这样的意义:迈着大步,秉持诚信,把公司做的像森林一样大。10余年后,如今再回头看,又被重新定义了:迈可为(迈着大步有所作为),信必达,林为众。


迈信林主营业务:公司专注于航空航天零部件的工艺研发和加工制造,在航空航天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研发、生产、运营经验,形成了精密制造技术。在立足航空航天领域的同时,公司将积累的精密制造技术逐步推展至多个行业,包括汽车、电子等

迈信林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09亿元,同比上升12.98%;归母净利润2700.31万元,同比上升1.99%;扣非净利润2032.06万元,同比下降4.01%;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6314.74万元,同比上升1.2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187.13万元,同比上升76.95%;单季度扣非净利润721.23万元,同比上升38.93%;负债率20.5%,投资收益-21.18万元,财务费用154.42万元,毛利率31.26%。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40.6;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618.17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262.97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迈信林(688685)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迈信林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