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金固股份:中国人寿资产、中金公司等5家机构于10月25日调研我司

证券之星AI 2021-10-27 04:11: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1年10月26日金固股份(002488)发布公告称:中国人寿资产、中金公司、天风证券蔺皓天、天风证券陈显帆、天风证券程杨于2021年10月25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公司阿凡达车轮对比市场上现有车轮的优势

答:公司的阿凡达技术是国际上领先的车轮生产技术,能开拓介于钢轮和铝轮之间的新的“蓝海”市场。阿凡达车轮具有,强度高(是普通钢轮强度的3倍、铝轮的6倍)、精度高(精度是普通钢轮的2倍)、重量轻(市场上同类型产品平均重量为40kg,而阿凡达车轮为28kg)的优势;同时还有更好的平衡性、更强的抗变形能力以及更耐用。


问:公司阿凡达生产线的规划

答:公司初步计划至2025年布局3-4个阿凡达生产基地,多条阿凡达生产线。


问:公司的汽车后市场业务情况如何

答:今年汽车超人将继续以线下“直营直控”门店为业务中心,通过智慧门店系统有效地增强客户粘性,提高客户消费频次。随着门店数量的增加,其将逐步减少亏损,实现扭亏为盈。另外,公司和阿里巴巴参股的江苏康众汽配有限公司(阿里巴巴是第一大股东,公司是第二大股东),在阿里巴巴和公司入股重组后,在近几年,业务发展迅速,但因前期投入较大,亏损也较大,公司按照权益法确认参股公司投资亏损。


问:公司阿凡达产品的瓶颈是什么

答:阿凡达车轮市场情况良好,尤其受各主机厂和终端客户的欢迎,目前主要阻碍是阿凡达车轮产能不足,后续公司将全力提升产能。


金固股份主营业务:汽车钢制车轮的研发、制造、销售。

金固股份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8.73亿元,同比下降3.92%;归母净利润1.25亿元,同比上升2342.46%;扣非净利润-15559.83万元,同比下降6156.14%;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6.54亿元,同比上升13.7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5413.13万元,同比上升20.6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0609.87万元,同比下降361.99%;负债率41.18%,投资收益2.21亿元,财务费用6904.57万元,毛利率11.2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9.8;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672.07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70.17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金固股份(002488)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固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