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英科医疗董秘回复:尊敬一次性手套市场需求未来仍有较大的增长空间。考虑到目前行业内仍有较多技术落后、效率低、能耗高的老旧生产线,相较技术先进、线速高、能耗低、克重低、运行稳定的生产线 明显缺乏竞争力。公司在成本控制方面,是同行业中全球最佳水平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10 18:32: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科医疗(300677)07月1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亲爱的董秘你好,国内一些企业宣称,已不把手套产能规模第一作为公司的目标,而是保持有成本竞争力的产能规模,我公司发力扩张总量,成本是否可能不降反增?

英科医疗董秘:尊敬投资者您好!一次性手套市场需求未来仍有较大的增长空间。考虑到目前行业内仍有较多技术落后、效率低、能耗高的老旧生产线,相较技术先进、线速高、能耗低、克重低、运行稳定的生产线 明显缺乏竞争力。公司在成本控制方面,是同行业中全球最佳水平:手套生产线的技术全球领先,产品品质、成本控制、营销渠道在行业内均保持领先,未来有望加速替代行业内的老旧生产线。此外,公司会持续加强新产品品类的开发,包括但不限于乳胶手套、非一次性劳保手套等品类,进一步丰富公司手套类产品结构、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感谢您的关注。

英科医疗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7.35亿元,同比上升770.86%;归母净利润37.36亿元,同比上升2791.66%;净利润37.29亿元,同比上升2881.6%;负债率22.33%,财务费用-4677.81万元,毛利率70.48%。

公司董事长为刘方毅。刘方毅,男,中国国籍,美国永久居留权,1970年出生。现任本公司董事长。1989年毕业于上海格致中学后就读于加州大学尔湾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Irvine)。刘方毅在90年代于美国留学期间,开始在北美从事一次性手套的贸易业务,之后回国投资,逐步进入医疗器械制造领域,其在一次性手套行业经验已超30年。2016年入选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和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的上海领军人才,2017年入选为科技部科技创新创业人才。2020年被评为“中国十大品牌年度人物”,商业周刊“行业年度创新者”。现任本公司董事长。

公司总经理为陈琼。陈琼,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2年出生,2004年6月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获工商管理学士学位。2004年7月至2007年5月,任上海绿林进出口有限公司销售主管;2007年5月至2009年8月,任上海绿林进出口有限公司综合产品部经理;2009年8月至2014年12月任上海绿林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2015年1月至今任职于英科医疗,现任本公司董事、总经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英科医疗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