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午评:三大指数冲高回落创指涨0.95% 白酒股表现强劲

证券之星 2020-08-25 11:44: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大指数小幅高开,开盘后创业板整体震荡走高,沪指则在冲高后开始回落,盘面上,白酒股快速走强,整体大盘涨多跌少,首批创业板注册制新股吸金明显。临近上午收盘,沪指翻绿,深成指涨幅收窄,消费电子、数字货币两个热点板块表现较强,整体市场题材表现一般。截至发稿,沪指报3379.12点,跌0.19%;深成指报13688.23点,涨0.16%;创指报2710.11点,涨0.95%。从盘面上看,白酒、注册制次新股、无线充电板块居涨幅榜前列,农业种植、国防军工、代糖概念表现较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