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Q4业绩略超预期,专业展布局初见成果

来源:中国银河 作者:顾熹闽 2024-01-29 1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下内容从中国银河《Q4业绩略超预期,专业展布局初见成果》研报附件原文摘录)
米奥会展(300795)
核心观点:
事件: 公司发布 2023 年业绩预告, 2023 年预计实现归母净利 1.6 亿元-2.2 亿元,同比+218%-337%;预计实现扣非净利 1.6 亿元-2.2 亿元,同比+345%-512%。
企业出海参展需求依然强劲, Q4 整体业绩略超超预期
根据业绩预告估算 , 4Q23 公司实现归母净利 0.8 亿-1.4 亿,同比+27%-122%,整体表现略超市场 预期。考 虑 4Q22 公司海外会展业务已 全面修复, 4Q23 公司业绩依旧保持快 速增长,侧面反映国内企业 出海参展 需求依然维持高景 气。
展会业务扩张进展顺利,专业展布局已初见成果
2023 年公司成功在一带 一路 重要节点国 家(波 兰、阿 联 酋、土耳其)、 RCEP国家(日本 、印尼 、越南 )、新兴市场国家(巴西、墨西 哥、南非 )以及新拓展的展会发达国家( 德国)共 十个国家成功举办 境外线下 自办展。 同时,公司专业展转型已有进 展,目前已 将原有的综合展全 线升级为 8 大专业展同档期举办, 包括建材展、纺织服装 展、家居展、家电 3C 展、工 业机械展、包装机械展、电力能源展 、孕婴童 展。
投资建议
受益于政策支持 、 签证制 度 优化,我们 预计 2024 年国内企业出海需求依然 强劲, 公司作为中国 制造出海 服务商 有望充分受 益。 预计 公司 2023-25 年归母净利各为 1.9、 2.8、 3.6 亿元,对应 PE 各为 27X、 18X、 14X,维持“推荐” 评级。
风险提示: 全球地缘政治动荡的风险;专业展 转型低于 预期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米奥会展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