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米奥会展:双线双展顺利推进,业绩符合预期

来源:信达证券 作者:范欣悦 2023-01-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公司发布业绩预告,22年公司实现归母净利润3000-4500万元,实现扭亏。

点评:业绩扭亏,符合预期。22年公司实现归母净利润3000-4500万元,实现扭亏,中值3750万元,符合我们的预期。Q4为会展旺季,实现归母净利润4278.7-5778.7万元。

双线双展表现亮眼。22年海外疫情管控放开,外展迎来修复,企业的商贸需求得到释放。22年公司在印尼、迪拜等11个国家共举办了17场双线双展(21年3场)。我们估计销售展位6700个左右。

出入境政策优化有望进一步促进外展增长。1月8日起,随着国家移民管理局开始实施《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后优化移民管理政策措施的公告》,我国出入境政策优化,我们预计外展行业有望持续受益于政策的优化,迎来增长。

23年展位销售有望超预期。23年公司预计举办21场线下自办展会(其中新增3月印尼与日本展会),展位销量有望大幅增长。

投资建议:22年业绩符合预期,我们预计23年展位销售顺利。在出入境政策优化的背景下,展位销售有望超预期。我们估计23/24年归母净利润为1.5/2.0亿元,目前股价对应PE29x/22x,建议重点关注。

风险因素:疫情反复对会展行业的影响,宏观经济对会展行业的影响。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米奥会展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