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煌上煌:回购激励团队,夯实成长基础

来源:开源证券 作者:张宇光 2021-01-0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告实施回购用于员工激励,维持“增持”评级2021年1月4日,公司公告拟使用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总额1.5亿至2.5亿元,回购价格上限30元/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1.63%,实施期限12个月内。本次回购是公司为了提升核心员工积极性和团队凝聚力,推动公司长远健康发展,用于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我们维持盈利预测不变,预计2020-2022年公司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7、3.3、4.0亿元,分别增长23.3%、21.7%、21.2%,EPS分别为0.53、0.65、0.78元,公司开店快速拓展,工厂建设稳步推进,看好公司未来成长,当前股价对应PE分别为48.2、39.6、32.7倍,维持“增持”评级。

回购用于股权激励,彰显发展信心本次回购充分彰显了公司发展信心,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将充分绑定核心员工利益,有利于提升公司核心员工的团队士气,为未来几年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预计公司2020年1200家门店拓展目标顺利完成,公司渠道模型定位KA商超综合体门店,总部对接,区域落地执行,公司已经形成完整的开店标准评估流程和门店运营方式,能够快速复制,开拓华东西南等新市场。

卤制品赛道优质,未来前景可期卤制品赛道优质,当前头部公司仍处于良性竞争,快速开店得益于整个行业的成长,近几年红利较好,头部占比较小,当前卤制品行业CR5占比20%左右。

各家头部公司存在差异化竞争,渠道模型不同,在对加盟商的帮扶、门店的运营管理上煌上煌更有优势。随着行业品牌集中度逐步提高,小品牌、小作坊会进一步被挤压,未来三年内头部竞争不会很激烈,市场饱和后更加比拼公司的运营能力。

风险提示:食品安全风险,疫情发展影响,原材料涨价风险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煌上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