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佳力图公司首次覆盖报告:布局IDC协同发展,机房环控龙头再飞跃

来源:开源证券 作者:赵良毕 2020-12-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机房环控龙头,布局IDC上下游协同,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佳力图是国内具有领导地位的机房空调专业制造商和机房环境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数据机房等精密环境控制技术的研发,是一家为数据机房等精密环境控制领域提供节能、控温设备、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及相关节能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客户主要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通信运营商以及大型金融企业和互联网公司。随着云计算放量,IDC需求增长,公司多产品线将持续受益,业绩有望保持快速增长。我们预测公司2020/2021/2022年可实现归母净利润为1.27/1.70/2.25亿元,同增49.9%/34.3%/32.1%,EPS为0.58/0.78/1.04元,当前股价对应PE分别为26.0/19.3/14.6倍,相对可比公司,存在一定估值优势,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政策引导IDC绿色发展,机房环控前景开阔,公司业绩有望边际改善

随5G商用进程的推进,万物互联时代开启,数据流量急剧增长,IDC作为数据储存的地方,景气度随之提升。根据科智咨询,2019年我国IDC市场规模达到1562.5亿元,而2022年预计将翻倍,预测将达到3200.5亿元。国家通过政策支持引导数据中心绿色发展,进行合理节能规划,机房环控市场需求打开,前景开阔,公司作为机房环控龙头,业绩有望边际改善。

优化产业链布局,推进数据信息服务行业下游延伸

公司在控温、节能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和经验,能够提供机房节能管理以及维保方面的技术服务,公司在控温、节能方面的技术储备有助于数据中心项目降低能耗成本,保障数据中心的精密运行环境。公司于2019年投资建设“南京楷德悠云数据中心项目”进军IDC行业。公司进入IDC业务领域的优势在于与原有主营业务形成协同效应,降本增效提高议价能力,未来业绩释放可期。

风险提示:宏观经济波动风险;公司客户所处行业较为集中;材料价格波动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佳力图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