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比音勒芬更新报告:核心竞争力及成长性明确,稀缺细分龙头低估显著

来源:浙商证券 作者:马莉 2020-11-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产品卡位精准、品宣打法逐渐多元化, 稳居百货渠道楼层排名前列。 从 2017年开 始比音勒芬一直展现出领先行业的收入和业绩增速,我们认为主要来自其精准的 产品卡位和日益成熟的品宣打法: 1)产品端,迎合主要客户群体即中高收入阶层 男士需求,产品需要同时具备舒适性、体面度以及适当的潮流元素融入, 设计端中 英意韩四国设计师组成的多元化团队,面料方面与日本伊藤忠、日本东丽、意大利 康利科尼、美国戈尔等等全球一线供应商长期合作,“三高一新”特点突出; 2)营 销端, 连续 16年赞助国家高尔夫球队,专业运动资源外,公司通过代言人、明星 及运动员街拍、影视资源植入、 IP 联名等方式持续拓展品牌知名度。在产品和品牌 力加持下,比音勒芬品牌在百货渠道竞争力突出,在男装楼层销售排名稳居前列。

未来增长空间:主品牌单店收入及店数上升空间充分,威尼斯作为第二增长极。 作 为 2003年成立的年轻品牌,比音勒芬拥有专注且具有一惯性的发展和管理策略, 精准的产品卡位和持续的品宣投入也让公司成功在近几年收获运动时尚赛道红 利,除了受疫情影响的 20年上半年, 2017年至今有 13个季度收入增速都在 20% 以上。 展望未来: 1)单店店效仍在上行通道: 17-19年渠道拓展同时公司直营/加 盟单店收入复合增速分别达到 30%/35%,目前正价店终端零售店效在 400-500万 之间,对比 FILA 等同业公司提升空间充分; 2)渠道开店意愿强,空间仍然广阔: 渠道调研来看加盟商营业利润率达到 20%,在男装领域表现突出,公司现有门店 数量 909家,目标店数 1500-2000家; 3)新品牌威尼斯定位度假休闲市场,有望 成为第二增长极。

盈利预测及估值 : 我们认为公司通过持续深耕运动时尚领域,打造了精准的产品 定位并持续进行多元化的品宣投入,带动渠道质量持续提升、高速增长同时营运周 转效率提升势头也非常明显,未来成长空间充分,预计公司 20~22年归母净利润 4.7/6.1/7.4亿,对应增速 17%/28%/22%, 对应估值 20/16/13X。我们认为对于目前 公司持续表现出的高速增长市场仍未给予其合理定价,公司仍有较大估值提升空 间,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疫情反复导致终端消费不及预期;数据化改革进程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音勒芬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