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华宇软件:逐渐走出疫情影响,新签与在手订单充裕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胡又文,徐文杰 2020-10-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收入增速逐季度复苏。公司发布2020年三季报,前三季度实现收入15.28亿元,同比下降30.56%;归母净利润3917万元,同比下降88.31%。Q3单季度实现收入6.91亿元,同比下降16.55%;归母净利润2251万元,同比下降78.95%。

现金流优于去年同期。1)成本方面,毛利率较去年同期下降3.43pct;2)费用方面,期间费用率较去年同期增加13.86pct,其中销售费用率增加4.51pct,包含研发在内的管理费用率增加10.37pct;3)现金流方面,前三季度经营性现金流净额同比增加12.66%,其中Q3单季度同比增长419.57%。

逐渐走出疫情影响,新签与在手订单充裕。公司的订单实施交付逐渐摆脱疫情影响,单季度收入同比增速逐步走上正轨。参考公告,前三季度累计新签合同49.38亿元,同比增加163%,其中法律科技同比增长59%。报告期末在手订单达到56.7亿元,同比增长175%。

投资建议:预计2020~2021年EPS分别为0.77元、1.03元,维持“买入-A”评级。

风险提示:市场竞争加剧;多元化经营使得管理难度加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宇软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