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吉比特2020年三季报点评:业绩符合预期期待Q4新游表现

来源:上海证券 作者:滕文飞 2020-10-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业绩稳健增长, 《最强蜗牛》 贡献增量。 公司2020年三季报业绩基本符合预期。 分季度看, 第三季度公 司收入6.40亿元, 同比增长32.20%, 归母净利润2.45亿元, 同比增 长19.65%。 公司收入增速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主要系《问道手游》 收入增长及《最强蜗牛》(港澳台版)、《不朽之旅》等新游戏上 线贡献。 净利润增速小于营业收入增长,主要系《最强蜗牛》 营销 推广投入较大; 二季度开始外部研发商的游戏分成支出不再进行摊 销; 对外投资业务根据投资标的情况预提业绩奖金。

四季度新游储备丰富,看好《摩尔庄园》。 目前公司成功运营《问道手游》 、 《奇葩战斗家》 、 《末日希 望(Fury Survivor)》 、 《匠木》等不同题材产品,还推出了《不 思议迷宫》 、 《地下城堡2:黑暗觉醒(安卓版)》 、 《异化之地》 、 《贪婪洞窟2》、《伊洛纳》、《失落城堡》等广受玩家好评的Roguelike 类手游。 四季度公司储备有《摩尔庄园》 、 《巨像骑士团》 、 《摸金校 尉之九幽将军》 、 《一念逍遥》 、 《石油大亨》 等多款待上线游戏, 游戏产品线进一步得到扩张。 其中《摩尔庄园》 官网预约超过450万,值得期待。 同时公司继续通过吉相资本,根据战略发展需要, 通过股权投资、产业并购等方式延展相关产业链。

投资建议 未来六个月, 维持“增持” 评级。 我们维持公司 20、 21年 EPS 分别为 14.85、 17.20元,以 10月 23日收盘价 457.17元计算,动态 PE 分别为 30.80倍和 26.59倍。 WIND 游戏行业上市公司 20、 21年预测市盈率中值为 31.42和 16.89倍。 公司的估值高于游戏行业市盈率中值。 公司目前核心产品《问道》 端游、《问道手游》、 《不思议迷 宫》、 《最强蜗牛》 等产品运营稳定,长线运营能力强。我们看好 公司研发实力以及在 roguelike 游戏类型方面的优势,预计海外发 行市场也将持续取得突破, 维持公司“增持” 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吉比特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