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好莱客:营收如期环比修复,打造2C+2B双轮驱动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唐凯,钟天皓 2020-10-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季度业绩复苏势态良好,盈利能力有所下滑。①收入端看,Q1-Q3衣 柜 / 橱 柜 / 木 门 / 成 品 配 套 / 门 窗 营 收 同 比 变 动-14.28%/+108.15%/+9.28%/-7.87%/-15.08%至 11.74/0.93/ 0.28/ 0.49/0.32亿 元 。 分 渠 道 看 , 直 营 / 经 销 / 大 宗 渠 道 营 收 分 别 同 比 变 动-25.48%/-12.13%/+413.64%至 4.68/12.49/4.45亿元。品类拓展&大宗渠道开发有力拉动整体增速。②成本端看,受大宗渠道低毛利产品占比提升&让利经销商影响,毛利率同比减少 0.98pct 至 39.23%。③费用端看,期间费用率上升 3.69pct 至 24.52%,其中管理费用率同比增加2.04pct 至 6.45%,财务费用率同比增加 1.02pct 至 1.13%,研发费用率同比增加 1.34pct 至 4.63%。

零售改革持续推进,收购千川协同效应可期。①公司以终端的精细化运营为导向,持续推进“一城一策”战略,加速经销商标准化转型,同时从多元渠道获取流量,持续增强 C 端零售能力。②收购千川公司后,实现双方在产品、渠道以及资金等多方面的协同,打造 2C+2B 的双轮驱动。

盈利预测与估值:根据三季报下调盈利预测及目标价,预计 2020-2022年 EPS 分别为 0.96、1.

12、1.25元(暂不考虑并购),对应 PE 分别为 18.01X、15.38X、13.85X,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并购事项不及预期,地产调控,疫情反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好莱客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