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每日互动2020年中报业绩点评:逐步走出疫情影响,数据智能大趋势不变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Q 收入同比增长29%,逐步走出疫情影响2020年上半年营收2.49亿元(-0.4%),归母净利润0.68亿元(-25.9%)。其中二季度单季营收1.39亿元(+29.0%),归母净利润0.34亿元(+9.7%), 二季度同比、环比均实现增长,逐步走出疫情影响。公司各业务板块定位清晰,产品迭代不断创新,服务体系日臻成熟,市场拓展成效显著,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进入新阶段。

终端覆盖数量创新高,数据应用稳步开拓报告期内,公司产品的终端覆盖数量和SDK 安装量再创新高,开发者服务的SDK 日活跃独立设备数(已去重)超4亿,其中智能IoT 设备日活跃数超2000万。其中增长服务新增多家电商、游戏短视频客户,二季度随宏观经济逐步回暖,同比增长46.7%;公共服务快速拓展业务范围,“数据小脑”助力智慧城市建设;金融风控强势推进,互联网风控多元扩展。

个推牵头起草SDK 国家标准,行业规范推动良币驱逐劣币个推牵头起草国内首个关于SDK 安全的国家标准《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APP)SDK 安全指南》。SDK 被广泛运用于各类APP 的开发,成为APP 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但市场普遍存在着第三方SDK 插件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读取电话号码、短信、通讯录、地理位置等信息,并上传到自己的服务器,侵犯用户隐私。本次SDK 安全国家标准的发布及执行,将有助于规范SDK 获取数据权限,实现良币驱逐劣币。

风险提示:数据安全风险,宏观经济下行风险,技术人员流失风险。

投资建议:大数据应用商业化加速,维持 “增持”评级受疫情影响,下盈利预测。预计2020-2022年营收6.2/8.3/10.8亿元( 下调9%/6%/1% ) , 归母净利润1.51/2.20/3.00亿元( 下调18%/8%/2%);摊薄EPS 为0.38/0.55/0.75元,当前股价对应PE87/60/44x。大数据应用业务商业化加速,公司是A 股稀缺的拥有数据源的大数据应用公司,维持“增持”评级。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每日互动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