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宇信科技:“一体”持续发力,“两翼”逐渐丰满

来源:东兴证券 作者:王健辉 2020-04-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9年业绩超出预期,归母净利润高速增长:公司本财年实现营收26.52亿元,同比增长23.88%,归母净利润2.74亿元,同比增长40.16%,归母扣非净利润2.64亿元,同比增长48.46%。分季度看,本财年Q4实现营收11.09亿元,同比增长2.84%,归母净利润1.85亿元,同比增长62.66,归母扣非净利润1.81亿元,同比提升62.89%。

公司传统业务方面仍处于领先地位,并持续发力,有望继续领跑行业。作为B端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在客户资源上占据了很大的优势。截至2019年底,公司已经为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开发银行、两大政策性银行、六大国有商业银行、12家股份制银行以及100多家区域性商业银行等提供了相关产品及服务。自2010年起,公司持续领跑中国银行业IT。

金融科技成为创新业务发展主要推动力,金融创新市场广阔。公司帮助城商行业务创新,百度的投资着力于产品研发领域和商业拓展领域,推广区块链+金融的行业级解决方案,助力公司成为更加优质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市场领军者。公司四大优势赋能金融创新:丰富的业务创新和业务转换能力;快速获得云资源,保障金融业务快速上线、快速运营;金融级业务可用性与连续性保障能力;完善的安全合规体系,让金融云业务畅行无忧。

公司未来的业务发展主要是“一体两翼”的战略。“一体”是传统的银行IT业务,希望在未来的发展中继续加大研发的投入,保持这些业务稳定的增长。“两翼”指创新业务和海外市场业务。创新业务是“一翼”,公司将充分整合内部和外部产品以及综合能力,为客户尤其中小银行、中小金融机构提供IT解决方案。另外“一翼”是海外市场拓展,基于2015年作为战略股东引进的新加坡华侨银行,公司将东南亚市场作为公司出海的第一步。

公司盈利预测及投资评级:预计公司2020年到2022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3.77亿元、4.95亿元和6.17亿元,对应EPS分别为0.94元、1.24元和1.54元,对应PE分别为36.79倍、28.03倍和22.47倍。我们看好公司未来发展,首次推荐,给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行业发展不及预期,海外市场扩张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宇信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