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两市首份中报出炉 南卫股份营收净利双增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0-07-14 21:35: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报讯(记者 朱蓉)两市首份中报出炉,南卫股份(603880)14日披露2020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营收、净利均实现大幅增长,实现净利8321.6万元,同比上涨260.57%。

南卫股份披露的半年报显示,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营收为7.29亿元,同比增长226.62%;净利8321.6万元,同比增长260.57%;扣非净利约8182.77万元,同比上涨273.08%。截至6月30日,公司货币资金期末数约为2.95亿元,占总资产的比例为27.09%。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透皮产品、医用胶布胶带及绷带、急救包、运动保护用品、防护用品、护理用品等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是集医药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防护用品主要为口罩,目前生产销售的口罩主要为日常防护型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公司于2017年上市。

对于公司营收、净利大幅增长的原因,公司表示,主要系公司增加防疫类防护用品的生产和销售所致。

公司同日披露募资使用情况报告,截至6月30日,公司已使用募资1.78亿元, 公司位于安徽郎溪经济开发区的新建医用胶粘敷料生产项目仍在建设过程中,目前胶布车间、动力中心、食堂、1#倒班宿舍已完工,设施设备已投入使用;创可贴车间主体建设已完工,相关设备正在安装调试;灭菌解析车间、消防水泵房主体建设已完工,目前进行主要设备的安装调试;2#倒班宿舍主体框架建设已完工,内部装潢正在进行中;厂区道路铺设已完成,管网铺设除2#倒班宿舍周边其他已完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南卫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