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汇顶科技:屏下指纹识别芯片业务逐渐成熟,买入

来源:高盛高华证券 作者:侯雪婷 2018-06-0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1日,汇顶科技宣布小米的旗舰手机 - 小米8探索版将采用汇顶的屏下指纹识别芯片。根据两家公司的新闻稿,汇顶科技和Synaptics目前均为小米8探索版屏下指纹识别芯片的供应商。

此外,福布斯和BGR称三星即将推出的旗舰手机Galaxy S10也将采用屏下指纹识别芯片和3D摄像头。根据汇顶的公告和媒体报道,汇顶和Synaptics是当前屏下光学指纹技术的领跑者。基于汇顶以往的执行记录以及其对智能手机周边芯片的高度专注,我们预计到2018年年底,汇顶科技将成为全球屏下指纹识别芯片市场的龙头企业。我们认为汇顶的公告小幅利好,因为1) 它印证了我们的观点,即屏下指纹识别芯片技术将成为主流;2) 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和面部识别技术有望在高端手机中共存;3) 汇顶科技目前是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的领先企业。我们预计2018年汇顶科技屏下指纹识别芯片的发货量为1,700- 2,000万,2019年将为4,500- 8,000万片。维持买入。

我们的12个月目标价为人民币97元,基于40倍的长期市盈率乘以2021年预期每股盈利,并仍以11.3%的股权成本贴现回2018年。主要风险:屏下指纹识别芯片的普及率低于预期;竞争加剧;新产品推迟发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汇顶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