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融资融券周报第368期:沪深盘整,两融连增

来源:长城证券 作者:刘轩 2019-09-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截至 2019年 9月 20日,深沪两市两融余额 9713.22亿元,环比增加1.12%。两融余额占全部 A 股流通市值 2.11%。上周融资买入额总计2518.90亿元,环比下降 21.74%;上周融资净买入额为 108.74亿元,前值为 159.69亿元。两市融资买入额占 A 股成交量的 9.36%。

上周融资净买入额排名前 5行业依次为非银金融、 钢铁、 银行、 计算机、 有色金属;两融余额占全 A 流通市值的比重排名前 5行业依次为综合、 有色金属、 通信、 计算机、 国防军工。

上周融资净买入额排名前 10的个股依次为海亮股份、 省广集团、 通化东宝、 大湖股份、 仁东控股、 长虹华意、 和佳股份、 龙溪股份、 京东方 A、 华夏银行;两融余额占全 A 流通市值比重排名前 10的个股依次为和佳股份、 恒泰艾普、 大湖股份、 蒙草生态、 亚通股份、 数码科技、 景兴纸业、 长虹华意、 莫高股份、 全柴动力。

上周融资余额环比增幅排名前 10的个股为信邦制药、 海联金汇、 协鑫集成、 创力集团、 华北制药、 新宝股份、 东方时尚、 惠程科技、 华铁股份、 杭钢股份;融券余额环比增幅排名前 10的个股依次为领益智造、 国中水务、 昊华能源、 延安必康、 中公教育、 山推股份、 恒泰艾普、 伟明环保、 龙津药业、 福晶科技。

数据说明:数据更新截止日 2019年 9月 20日、行业划分以申万一级行业为标准。

风险提示: 贸易战风险、海外市场风险、经济大幅回落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