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新城控股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8.29%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8-23 21:39: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张良)8月23日晚间,新城控股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2019年上半年,新城控股实现营业收入170.64亿元,同比增长8.2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92亿元,同比微增2.13%。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新城控股上半年合同销售金额增长28.44%,对应的营销费用和管理费用刚性支出会高于去年同期,因此利润同比增幅小于营业收入同比增幅。

据公告,上半年,新城控股实现销售金额1224.18亿元,同比增长28.44%;实现销售面积1049.5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5.5%。报告期内,新城控股新增土地储备80幅,总建筑面积达2459.20万平方米。截至6月末,新城控股土地储备达到1.34亿平方米,其中长三角占47%,环渤海占17%,珠三角占5%,中西部地区占31%。

2019年上半年,新城控股实现结算面积264.51万平方米、结算金额274.77亿元(含合作项目),完成竣工面积404.10万平方米,并计划于下半年完成竣工面积达1469.26万平方米。相应的,新城控股今年的营收和利润结算,预计也将呈现明显的前低后高态势。报告期内,新城控股销售预收账款从2018年底的1182亿元增加到1723亿元,已售未结面积达到2960万平方米,未来营收及利润的可结算资源充足。

根据半年度报告,今年上半年,新城控股资产负债率、净负债率同比双降。截至6月末,新城控股总资产4233亿元,资产负债率86.7%,同比下降1.61个百分点;净负债率76.62%,较去年同期下降约39个百分点。

此外,截至今年6月末,新城控股在手现金余额为456.42亿元,同比增长83.8%,短期债务为261亿元,现金短债比1.75倍,流动性充裕,偿债能力良好。截至报告期末,新城控股金融机构借款及债券类直接融资的平均融资成本为6.48%,和去年底基本持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城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