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长亮科技:海外业务实现高增长,核心+数据订单落地增厚业绩

来源:西南证券 作者:朱芸 2019-07-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半年实际业绩增长超预期,股权激励摊销影响净利润。从营收端看,2019年公司各项经营计划稳步推进,三大业务均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从利润端看,股权激励摊销和所得税费用影响较大,其中19年上半年股权激励摊销预计2969万元,高于18年同期的1947万元;增值税减免预计百万级别,远小于18年同期的2048万元。若还原股权激励摊销和所得税费(增值税减免)的影响,2019年实际净利润增速将明显高于0%-15%的增长区间,实际业绩增长超预期。

核心+数据业务中标频频,后续订单落地有望增厚业绩。上半年金融核心与数据治理业务保持较快增长,1)数据业务方面,公司陆续中标了柳州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和招商银行数据治理项目。2)金融核心业务方面,公司陆续中标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平安银行和天津农商银行核心系统项目。近年公司先后引入FIS(中国)核心系统团队和孵化数据业务团队,并给予大比例的股权激励,大大的提升了团队成员的积极性和战斗力。

海外业务实现多个国家突破,营收同比增长超120%。上半年以来,公司海外业务取得多个突破性的进展。陆续中标了泰国第五大银行大城银行(BAY)互联网核心系统项目、香港首批虚拟银行核心系统项目和印尼金光银行建设“双核心”系统项目,为公司在泰国、香港、和印尼开展业务奠定客户和案例基础。2018年公司海外业务收入6400万元,预计19年公司海外业务有望实现盈亏平衡。

此外,6月银户通与阿联酋财团AlHailHolding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帮助其打通银行与用户之间的屏障,改善银行的业务服务和客户获取能力。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预计2019-2021年EPS分别为0.30元、0.44元、0.58元,未来三年归母净利润将保持70%的复合增长率。若剔除股权激励和增值税减免的影响,公司19年实际业绩增长有望超过45%,给予19年65倍PE,目标价19.71元;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金融IT需求减少风险,海外业务进展或低于预期,银户通进展或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