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山河药辅:2018年净利润增长近4成 研发投入继续加大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4-02 21:11: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8 年,山河药辅(300452)实现营业收入42856万元,同比增长26.28%;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7011万元,同比增长39.28%,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 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 元(含税)。

2017年山河药辅的研发投入金额为859.54万元,占当年营业收入的比例为2.53%,2018年,公司研发费用投入金额上升为1419.91万元,占当年营业收入的比例为3.31%,新增2项国家发明专利,目前获得的发明专利数已达11项,完成25个产品在CDE的备案登记。硬脂酸镁、微晶纤维素、羟丙甲纤维素、羧甲纤维素钠等四个产品取得美国DMF归档号;微晶纤维素、硬脂酸镁、低取代羟丙纤维素、羟丙甲纤维素等四个品种欧盟EXCIPACT认证复审通过。报告期内公司募投项目二期工程进展顺利,完成基建施工及设备安装,并于年底开始进行设备调试;曲阜天利新厂区项目建设也在按计划进行。

新的一年,山河药辅表示将继续以“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主题,强化管理,加大科研投入,提升产品质量,开拓高端市场。公司称将持续开展公司产品与国、内外同产品的对比研究,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启动合肥研发平台工作,主要研究方向是食品复配材料,共加工辅料(复合辅料)。通过食品安全体系认证,开拓食品领域市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河药辅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