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佩蒂股份:新标佩起航,挖掘国内宠物市场成长红利

来源:上海证券 作者:周菁 2019-03-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推出四大中高端系列产品,倡导“科学养宠”

产品端,公司此次推出四大系列品牌产品:(1)齿能:全球首款分龄宠物口腔护理解决方案品牌。目前美国单个养宠家庭每年消耗127支咀嚼食品,其中80%家庭每天至少消耗一根,而我国养宠家庭每年仅消耗12支咀嚼食品,不到美国的10%,未来增量空间巨大。公司将自身打造的美国标杆高端品牌Smartbones引入国内,同步引进英国皇家宠物咀嚼玩具Tastybone,挖掘国内宠物口腔护理市场。齿能共有1-3号三个系列产品,分别针对幼犬健齿、成犬洁齿和老犬护齿,分龄护理,为宠物口腔健康赋能。(2)Meatyway爵宴:加拿大高端肉类食品品牌。爵宴主打真材实料,选用牦牛、火鸡等稀有食材,共推出珍禽猛兽、本味精选、甄肉配方三个系列,全部零人工添加,升级宠物食品市场。(3)Smartbalance:新西兰顶级纯天然宠食。Smartbalance从食材、配方、生产均100%源自新西兰,具有独到的营养价值,现已投产,近期引入国内。(4)好适嘉:国内首个场景定制功能性宠物食品品牌。升级“禾仕嘉”为“好适嘉”,通过不同食品在不同场景的科学使用,帮助宠物主引导宠物行为、管理宠物情绪。配合四大系列,公司发布百款产品,以全球好产品,推动国内宠物健康标准升级。

推出UP计划,线上线下齐发力,携手经销商共享成长红利

渠道端,公司推出“UP计划”,线上线下全面赋能经销商,共享市场成长红利。线上方面,公司与京东、天猫达成合作,正启动与垂直电商E宠、波奇等的合作,并通过与云咨询方面的科学养宠平台合作加强和宠物主之间的互动;线下方面,公司在省市设立区域代理或批发商,通过区域网络辐射终端门店,且拓展宠物医院、宠物训练室等专业渠道推广仍属于市场空白领域的口腔护理产品。公司目标2019年实现国内市场100%增长,其中经销商贡献50%,为此公司计划组建全国线下营销团队,新增2000家形象陈列店,覆盖率超过80%,并大力优化销售渠道,重点打造特供线下代理平台。

优化全球供应链,助力开拓国内市场

公司在全球建立生产基地,国内浙江温州和江苏康贝合计能供应约6000吨畜皮咬胶、6000吨植物咬胶和部分营养肉制零食,未来江苏将落地募投项目产能。海外积极布局越南和新西兰:(1)越南好嚼和越南巴啦啦合计约有7000吨植物咬胶、2000吨畜皮咬胶产能,此外还有部分动植物咬胶产能。2018年10月,公司收购越南德信,新增5000-6000吨畜皮咬胶和动植物咬胶产能,预计2019Q2能够开始投产,进一步扩充产能规模。(2)公司新西兰全资子公司北岛小镇收购BOP100%股权,目前已有零食产能布局,未来将加大主粮产能开发,助力公司开拓国内主粮市场。利用遍布全球的食材供应基地和大型生产基地,公司能够低成本地获取新鲜食材,为国内消费者提供用料新鲜优质、生产符合国际标准的高标准宠物食品。

投资建议

我们预计公司2019-2020年归属净利润分别为2.00/2.59亿元,对应EPS分别为1.64/2.13元/股,对应PE分别为33/26倍(按2019/3/19收盘价计算)。国内宠物经济兴起,公司作为宠物咬胶龙头,推出四大系列全力挖掘国内市场,打开成长空间,同时公司海外出口欧美,渗透核心渠道,开发新客户和新产品保持稳定增长。我们看好公司在国际化标准下,全球化生产供应国内好产品的发展潜力,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

贸易保护主义对出口业务的影响、国内市场拓展不及预期、原材料成本上涨风险、汇率波动风险、应收账款回收风险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佩蒂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