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恒信东方中报点评:公司业绩增速明显,看好其新兴业务发展

来源:东兴证券 作者:郑闵钢 2018-08-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整体上看,公司业绩增速明显,总收入32,031.81万元,同比上升62.12%;收入扣非净利润83,515万元,同比增长359.61%。公司收入、利润高增长主要原因如下:(1)公司全资子公司东方梦幻是公司主要收入和利润增长点,业务发展迅速盈利提升明显。(2)报告期内收购了安徽赛达49%的股权,合计产生投资收益13,189.18万元,新增互联网视频应用及服务产生收入3097万元。

公司三驾马车携头并进,成为公司未来主要赢利点:

1、CG与VR业务稳定增长,优势逐渐巩固。1)与美国VRC合作VR动画《骨头》;2)与紫水鸟(新西兰知名的青少年及儿童影视IP 开发与节目制作商)合作CG动画《太空学院》,年内全球发行;3)与BBC合作动画《皮皮克的恐龙大冒险》完成过半,《皮皮克的野外大冒险》后期制作;4)VRC的《拉克斯的魔幻旅程》、《侏罗纪世界VR远征》

2、LBE业务增速较快,有望大幅改善公司业绩。报告期LBE业务实现收入5,583万元,同比增长109%,毛利率53.48%,同比增长8.02%。公司的北京昌平科技园、珠海横琴中医药科技馆、武汉Terminal2050、南京绿博园儿童探索乐园等项目持续推进。

3、儿童产业链业务增速较大,增厚公司业绩。报告期儿童产业链业务实现收入9,686万元,同比增长248%。毛利率有所下降,公司拥有与维塔工作室、紫水鸟影像、TheVirtualRealityCompany(VRC)等多家业内知名影视动漫制作特效公司战略合作关系,报告期内与多家合作伙伴签约品牌授权,其中《太空学院》签约8 家、《酷哥》5 家、《毛球兽》及《斗龙战士》各1 家

结论:

公司在CG/VR、儿童产业链、LEB业务搭建了全产业链体系,与国内外知名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优质逐渐巩固,业绩增速明显。我们预计2018-2020营业收入为9.31亿元、14.92亿元、18.77亿元,归母净利润2.31亿元、3.39亿元、4.58亿元,对应EPS为0.44元、0.64元、0.86元,首次覆盖公司,给予公司2018年28倍PE,对应目标价12.15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恒信东方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