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纯科技复牌涨停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叶涛 2018-07-11 07:32: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停牌4个月后,至纯科技昨日复牌交易,尽管全天两市走势跌宕,该股却始终被投资者看好,并以20.12元收盘价“一”字涨停。

至纯科技7月9日发布公告称,7月10日开市起复牌,公司拟作价6.8亿元,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波汇科技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4.3亿元。

根据SEMI预计,2018年中国半导体设备支出将达到110.4亿美元,同比增速高达61.4%。根据相关统计,2019年仍将保持较高增速水平。

国泰君安证券认为,公司深耕多年成长为高纯工艺系统龙头企业,能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2015年公司开始布局清洗设备,拓展相关产业链,并于2017年取得较快进展。基于国内半导体设备未来几年保持高速增长,公司从厂务系统向设备进军,判断公司2018-2020年的EPS分别为0.45/0.63/0.87元,基于行业水平给予2018年50倍估值,对应目标价22.5元。(叶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至纯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