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机械设备行业周报:挖机销量继续景气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贺泽安,季国峰 2018-08-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份挖掘机销量同比增长45.3%。第一工程机械网8月8日消息,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分会行业统计数据,7月份共计销售各类挖掘机械产品11123台,同比上升45.3%。7月份,国内市场挖掘机销量(统计范畴不含港澳台地区)9316台,同比涨幅为33.2%;出口销售为1786台,同比涨幅为171%。1-7月,纳入统计的25家主机制造企业累计销售各类挖掘机械产品131246台,同比增长58.7%。国内市场销量(统计范畴不含港澳台)120492台,同比增长54.8%。出口销量10681台,同比增长118.7%。

我们从去年底以来一直强调18年工程机械的需求增速放缓,驱动股价的核心因素是盈利的弹性,从本轮中报数据来看,主要公司的盈利能力快速修复,股价也相对坚挺。

往后看,当前的股价的核心矛盾逐渐向估值方面切换,当前压制估值的因素在于需求端的持续性受到质疑,而印证的数据就是销量增速的下行。可以乐观点的是,近期基建投资的回暖预期显著,如果政策传导顺畅,那么19年的销量增速有望继续维持在高位,板块的业绩行情仍旧可以持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