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海通国际市场导报

来源:海通国际 2018-06-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朝峰会顺利完成,市场转向观望欧美议息会议结果

美朝峰会昨日举行,并签署文件声明共同发展和平机制,港股反覆向上,恒指收报31103点,升39点或0.1%。国指升34点或0.3%,收报12206点。大市全日成交额略为回升877.3亿元,但市场大致仍观望欧美议息会议结果。沪、深港股南下交易净流入金额分别为8.32亿及15.16亿元人民币。

受惠5月份手机镜头出货量理想,舜宇光学(2382 HK)续破顶,升1.9%收报173元。瑞声科技(2018 HK)则跌0.9%,腾讯控股(0700 HK)亦跌0.4%。中国移动(0941 HK)和中国联通(0762 HK)分别升0.4%及0.6%。美国公布中兴通讯(0763 HK)和解协议细节,但参议院仍将进行表决试图推翻协议,因此存在变数。公司将于今天恢复交易,预计表现将高度波动。

本地金融板块普遍向下。刚于策略日表示目标于2020年前达致11%以上有形股本回报,并投资150亿至170亿美元推动业务发展的汇丰控股0005 HK)跌0.3%。恒生银行(0011 HK)、东亚银行(0023 HK)、友邦保险(1299 HK)分别跌0.4%、0.5%、0.8%。

内需板块方面,国务院发文推进奶业振兴,保障乳品质量安全,蒙牛乳业(2319 HK)破顶升3.7%,雅士利国际(1230 HK)亦升3.9%。恒安国际(1044 HK)升2.4%。万洲国际(0288 HK)股价则继前天跌5.6%后,昨再回吐2.8%,连续两天成为表现最差蓝筹。

医药和教育股份造好,两个板块继续为我们其中首选推介。前者方面,白云山(0874 HK)股价升5.5%,中国石药(1093 HK)升5.1%。药明生物(2269 HK)、石四药集团(2005 HK)和中国生物制药(1177 HK)升幅介乎1.4%-5.0%。后者方面,新高教集团(2001 HK)破顶急升13.4%。宇华教育(6169 HK)、枫叶教育(1317 HK)、民生教育(1569 HK)升幅介乎 3.2%-9.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