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安信证券计算机每日快讯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胡又文 2018-06-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工信部:到2020年底初步建成工业互联网基础设施和产业体系中国证券网6月7日消息,工信部印发《工业互联网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和《工业互联网专项工作组2018年工作计划》。到2020年底,初步建成工业互联网基础设施和产业体系。

经参头版:网络强国建设三年行动将启动拉动万亿级别投资经参6月7日消息,从工信部等权威部门获悉,网络强国建设三年行动年内将启动,以网络强国战略为基础,聚焦数字经济发展“硬件”升级,主要围绕城市和农村宽带提速、5G 网络部署、下一代互联网部署等领域,加大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业内预测,随着上述三大网络建设任务逐步落实,能够直接拉动这三大领域万亿级别投资。

贵州大数据产业基金成立,预计规模30亿元贵州日报6月7日消息,近日,贵州省发改委批复同意“贵州省大数据产业基金组建方案”,标志着大数据领域首只由省级政府出资设立的产业基金正式成立。本次成立的基金预计总规模为30亿元人民币,基金投向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入融合领域的重点工程和技术创新项目,同时将根据不同投资标的和投资目标引进社会资本。

阿里云牵手上汽继续深入合作,从端到云全面拓展合作36氪6月7日消息,阿里云今日宣布与国内规模最大的汽车企业上汽集团合作上线业内首个混合云汽车研发仿真计算服务平台——上汽仿真计算云SSCC。与阿里云合作后,上汽实现了工程开发仿真能力升级,仿真计算效率提升了25%,工程开发人员更加专注于产品设计和性能优化。

阿里云与民生银行共建国内首个银行分布式核心账户系统成功上线36氪6月7日消息,通过引入阿里云的分布式技术,民生银行今年1月成功上线了自主研发的分布式核心金融云平台,并且完成了直销银行系统全部1200万电子账户迁移,建立了分布式金融云双活灾备体系,成为国内第一家成功上线分布式核心账户系统的银行。民生分布式金融云上线4个多月以来运行平稳日均交易量1100万笔,响应时间稳定在50毫秒以内,业务处理效率较原核心系统提升3倍以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民生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