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长电科技:业绩持续向好,拐点即将到来

来源:国联证券 作者:曹亮 2018-04-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行业龙头地位稳固

公司是半导体封装测试企业,国内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三,全球前二十大半导体公司80%都是公司客户。公司先进封装技术和产能规模行业领先,高端封装技术位列全球第一梯队,先进封装份额全球占比7.8%,排名第三。公司产品线丰富,生产布局合理,能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星科金朋深化整合

公司收购星科金朋后,一直致力于各方面的整合事宜,目前已显成效。可以看到星科金朋上海厂已顺利搬迁至江阴,第四季度营收环比增长近50%,fcCSP产量创历史新高,单季度基本实现盈亏平衡。海外工厂一方面提高管理效率和执行率,另一方面调整客户结构,降低受智能手机市场季节性波动影响。我们预计星科金朋18年将实现整体盈亏平衡。

长电本部稳健增长

长电本部17年营收和毛利均创历史新高,营收比上年同期增长15.66%,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46.05%。滁州厂净利润同比增长38.21%,持续高速增长;宿迁厂净利润4312万元,实现扭亏为盈;长电先进净利润,同比增长76.78%,实现满产满销。我们预计长电本部18年持续稳健增长。

盈利预测

公司整合效应显现,财务成本下降,业绩拐点即将到来。依据最新年报,我们对公司盈利预测进行,预计公司18-20年净利润分别为11亿、15.6亿、21.1亿元,对应EPS分别为0.84、1.15、1.55元,给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

整合星科金朋不达预期,SIP业务拓展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电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