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德赛西威:汽车电子龙头,坐享市场价量齐升

来源:国元证券 作者:胡伟 2018-02-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汽车电子价量齐升,大力开拓前装市场搭上红利升级顺风车

新兴国家带动全球汽车产量再上高峰,中国汽车产销量连续8年蝉联世界第一;而国内车载电子渗透率尚存在突破空间,未来下游汽车市场持续增长将带动需求提升,汽车电子有望出现价量齐升。同时,受益于消费升级,车载娱乐功能、液晶仪表盘等有望加速渗透;加之“电动化、智能化、车联网化”的催化作用,车用电子单车价值有望得到提升。

2.三十余载行业耕耘,捕获优质客源突破产能瓶颈或现龙抬头

德赛西威作为国内汽车电子产业的引领者,大力布局汽车前装市场,产品线覆盖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空调控制器、驾驶信息显示系统以及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主要客户一汽大众、广汽集团以及吉利汽车等;而自主品牌车销量快速增长也带动了企业收入的高速增加。公司同时逐步渗透入国际知名整车厂,如MAZDAMOTOR、卡特皮勒以及沃尔沃,近年来供应量占比不断提高。近4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88.53%。

公司于2017年12月成功上市深交所。IPO募集资金投资于智能网联车与自动驾驶的研发及生产;项目达成后公司将获得更高的市占率。

3.智能驾驶抢先布局,开拓软硬一体化新兴技术未来尽在掌控

发改委发布《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征求意见稿,规划2020年智能汽车行车占比达到50%,汽车产业将掀起ADAS浪潮。公司前瞻未来市场格局,布局百度BCU和MapAuto两个维度的研发工作;同时,全景环视系统重要性一再提升,公司对于这一系统存在领先优势。持续高额研发支出,支持公司进入产品告诉迭代、企业快速发展的良性循环;将充分收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德赛西威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