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游族网络:公布股权激励计划,“助推”公司长线发展

来源:国元证券 作者:孔蓉 2017-07-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公布股权激励计划:7 月17 日晚,公司公布股权激励计划,拟向公司187 名激励对象授予5000 万份股票期权,行权价格29.25 元,行权对象187 名,,包括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核心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业务)人员,其中董秘刘楠分配期权数量为50 万份,占此次期权总数的1%。

2、申请银行综合授信9 亿元,游族网络向民生银行上海分行申请授信5 亿元(子公司游族信息为共同额度使用人,不超过3 亿),子公司上海驰游向平安银行申请授信2 亿元、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申请授信2 亿元。

3、拟发行8 亿元债券融资产品,包括超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和其他短期及中长期债务融资产品,公司可根据实际需要,决定发行其中一种或同时发行其中几种债务融资产品。

1、员工利益与公司发展深度绑定,展此次股权激励计划是公司借壳上市以来首次股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高达187 名,包括核心管理层和核心技术人员,股权激励数量高达5000 万份,激励范围和数量较大,旨在深度绑定公司员工利益与公司的长期发展,有利于公司的长期稳定,极大利好公司发展。2016 年公司完成借壳上市的业绩对赌,进入业绩正常增长期,对赌完成之后用期权稳定“军心”彰显公司长期发展信心。

同时,公司通过申请银行授信和发行债券融资产品进行融资,有利于扩充公司产品线,开拓网游市场空间。目前国内手游市场60-70%的市场份额被腾讯及网易占领,其余游戏厂商想向上发展必须得到“资本”支持,开发精品游戏产品和开拓海外游戏市场是发展方向,游族网络在这两方面已经取得了先机,此次多方向融资有望支撑公司长线发展,站稳二线游戏龙头地位。

2、《军师联盟》手游7 月6 日上线,iOS 最高排名第七,手游产品与《军师联盟》电视剧同步上线,IP 协同效应较好,电视剧上部已完结,优酷累计播放量超过60 亿,豆瓣评分高达8.2。借助良好的电视剧播放效果和游族较强的研发和运营能力,《军师联盟》手游流水值得期待,有望助推下半年手游业绩。

3、产品密集上线,下半年上线《军师联盟》手游、《战神:三十六计》页游及手游、《西游女儿国》手游、《射雕英雄传》页游等多款产品,基于公司强大的研发和运营能力,产品流水将在下半年及明年爆发。此外,公司现有产品丰富,“女神联盟”系列作品海外流水稳定,《女神联盟:天堂岛》手游已在海外上线,下半年将在国内上线;《狂暴之翼》、《少年三国志》流水尚处于流水高位,无明显下降趋,流水均属于亿元级别,新老产品共同“出击”,业绩将有大幅增长。

4、公司5 月份完成限售解禁,短期风险移除,在业绩增速稳定的情况下应得到更多的关注。公司首季度营收增长101.02%,净利润增速超过80%,2017 年业绩有望超预期。

5、维持“买入”评级,公司研运一体,新上线产品基本属于自研,超过一半的收入来之海外市场,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预测公司2017 年、2018 年的EPS 为1.04 元、1.55 元,对于目前股价PE分别为27 倍、19 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网游市场竞争激烈,市场份额向上集中风险,新产品上线时间及流水表现不及预期,文化传媒行业政策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游族网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