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东海证券医药生物行业日报

来源:东海证券 作者:常江 2017-07-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江苏省不再推广医用耗材两票制:6月29日,江苏省两票制文件正式出台,与征求意见稿相比,最终版的文件中删除了“鼓励有条件的地区在医用耗材和检验检测试剂集中采购中推行‘两票制’”;近期内,江苏全省范围内不再推行耗材、试剂两票制;江苏省2015年进入国家医改试点省,除宿迁外,所有地级市都已列入国家医改试点城市,试点城市政策相对灵活。

广东省基药目录大放开:近日,广东省卫计委发布了《关于进一步明确我省基本药物制度有关要求的通知》;《通知》明确自2017年7月1日起,广东省不再对各级医疗机构(含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配备使用国家基本药物(含省增补基本药物)的品规数量和金额比例作具体要求;同时,各级医疗机构可综合临床需求、药物疗效和价格,从新版的广东省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中自行配备使用,并实行零差率销售(中药饮片除外)。

诺华&辉瑞抗癌药Afinitor、Sutent获英国NICE批准:英国国家卫生与临床优化研究所已发布一份最终指南,推荐将诺华靶向抗癌药Afinitor(everolimus,依维莫司)和辉瑞靶向抗癌药Sutent(sunitinib,舒尼替尼)用于国家卫生服务系统,作为常规治疗药物,用于某些神经内分泌肿瘤(NETs)的治疗;NICE已推荐这2种药物用于源于胰腺且不能手术治疗并且病情已进展的NETs患者;此外,Afinitor也可考虑作为一种治疗选择,用于源于胃肠道或肺部且并且已进展的NETs患者的治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