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宏观研究 - 正文

海外宏评(第40期):“悬浮议会”重现,退欧疑云再起

来源:平安证券 作者:魏伟,陈骁 2017-06-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国大选出现意外,首相特丽莎·梅领导的保守党与最大反对党工党均未能获得过半数席位,“悬浮议会”时隔七年重现,与其他党派组阁成立联合政府成为保守党的必然选择。与保守党政见相近的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或将成为与保守党组建联合政府的“其他党派”。我们认为:大选的结果增加了政府决策的周折,还引发了保守党内特别是在此次大选中失去议席的前议员们对特丽莎·梅的不满,保守党内部决策效率或因此下滑。考虑到各在野党的议席增加,即将组建的新政府未来施政阻力不小。尽管大选后特丽莎·梅宣布退欧谈判仍将在10日内启动,但预计退欧谈判国内阻力不小,前景并不明朗。大选结果确定后,虽然黄金英镑走弱,美元走强,但总体并未引发国际金融市场太大波动,中长期仍需关注6月19日开始的英国退欧谈判进程,预计退欧谈判走向将给市场带来很大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