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5月10日午间公告集锦

来源:金融界 2017-05-10 16:42: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5月10日讯,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午间公告:1、国创高新:停牌系并购重组事项上会;2、杭锅股份拟不超1430万元受让的浙江汉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合计7.81%的股权,以拓展水处理业务;3、飞马国际拟投资3.6亿元设立项目公司,以模式投资运营“新安县城乡生活垃圾焚烧热电项目”;4、金科娱乐实控人朱志刚增持160万股,股东方明计划减持不超过462万股;5、依米康股东上海亨升累计减持公司442万股,减持比例超1%;6、嘉凯城控股股东股权转让已完成过户登记。

国创高新:停牌系并购重组事项上会

国创高新午间公告称,公司收到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简称“并购重组委”)将于近期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7年5月10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后公告并复牌。公司称将密切关注并购重组委的审核结果,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杭锅股份拟不超1430万元受让的浙江汉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合计7.81%的股权,以拓展水处理业务

杭锅股份午间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受让杭州立元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上之合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浙江汉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蓝环境”)合计7.81%的股权。公司称,由于业务发展需要,拟以汉蓝环境2016年度经审计净利润为依据,经协商分别以自有资金不超过530万元和900万元受让杭州立元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上之合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汉蓝环境2.86%和4.95%的股权。

飞马国际拟投资3.6亿元设立项目公司,以模式投资运营“新安县城乡生活垃圾焚烧热电项目”

飞马国际午间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5月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大同富乔垃圾焚烧发电有限公司(简称“大同富乔”或“乙方”)以不超过人民币3.80亿元投资建设新安县城乡生活垃圾焚烧热电项目,并授权经营管理层根据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办理本次对外投资具体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签署项目投资协议、设立项目公司、项目立项申报等)。日前,大同富乔与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人民政府(简称“甲方”)签署了《新安县城乡生活垃圾焚烧热电项目投资协议》,为对新安县城乡生活垃圾进行“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综合利用,甲、乙双方同意由乙方设立项目公司以BOO(Building-Owning-Operation,即:建设-运营-拥有)模式投资运营“新安县城乡生活垃圾焚烧热电项目”,项目投资总额为人民币3.60亿元。

公司称本项目有利于公司推进实施“双主业”发展战略,扩大环保新能源业务规模,进一步优化公司相关业务布局,有助于保障公司稳健、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本项目将以公司自筹资金进行投资建设,不会对公司本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若本项目成功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金科娱乐实控人朱志刚增持160万股,股东方明计划减持不超过462万股

金科娱乐午间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4月19日披露了《关于实际控制人拟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57),朱志刚先生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自2017年4月21日起)增持公司股份,朱志刚先生自2017年4月21日起六个月内,在遵守相关监管法律法规的前提下,通过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择机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最低增持数量不少于1,500,000股。2017年4月28日,朱志刚先生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687,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1%,增持均价11785元/股,总金额约19,888,366元。具体详见公司于2017年5月2日披露于巨潮网上的《关于实际控制人增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73)。2017年5月9日,朱志刚先生再次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603,65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0%,增持均价11.216元/股,总金额约17,986,639元。本次增持后,朱志刚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90,870,909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2.07%,通过金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286,092,501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8.09%,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76,963,41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0.16%。截至2017年5月9日,朱志刚先生已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3,291,259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21%,增持金额累计约37,875,005元。

公司称在上述增持计划期间(2017年4月21日-2017年10月20日)内,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公司价值的认可,以及对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价值的持续看好,朱志刚先生将在2017年10月20日前继续实施上述增持计划,视市场情况以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择机继续增持公司股份。

公司股东方明先生基于对金科娱乐投资价值的认同与未来发展的信心,自愿承诺自其所持股票解禁流通之日起6个月内(自2017年6月9日至2017年12月8日),将视二级市场情况与个人资金需求考虑是否减持,并承诺最高减持比例不超过其所持全部股票的10%。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6]943号文核准,同意公司向王健、宁波源开鼎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方明、杭州凯泰厚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银江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滨江众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钱江中小企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朗闻谷珪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吴剑鸣等人发行股份购买相关资产,并同意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募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公司本次实际发行限售股股份数262,086,951股,发行后公司总股份为527,086,951股。

2016年8月26日,召开的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中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6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公司2016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公司原总股本527,086,951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以资本公积每10股转增20股,共计转增1,054,173,902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增加至1,581,260,853股。上述权益分派方案已于2016年9月6日全部实施完毕,股份变动手续已全部完成。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总股本为1,581,260,853股,其中限售流通股为1,170,216,88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4.01%(其中,因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配套募集资金发行的限售流通股262,086,951股);无限售流通股为411,043,96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99%。

公司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方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46,273,191股。根据其本次出具的《减持意向承诺函》,自2017年6月9日至2017年12月8日期间,其将视二级市场情况与个人资金需求考虑是否减持,且承诺最高减持比例不超过其所持全部股票的10%,即4,627,319股。同时,相关法律法规与管理办法对股票减持的比例和程序另有规定的,其也将一并遵守。

依米康股东上海亨升累计减持公司442万股,减持比例超1%

依米康午间公告称,公司于 2017年5月9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上海亨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上海亨升”)《减持股份告知函》。上海亨升于2017年5月2日至5月9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250,000股。上海亨升累计减持公司442万股,减持比例超1%。上海亨升在2016年5月4日减持股份前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34,982,500股,公司总股本为439,931,947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7.9518%%。

公司称本次减持后,上海亨升持有公司股份 30,562,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9471%,仍属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嘉凯城控股股东股权转让已完成过户登记

嘉凯城午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恒大地产”)将其持有的公司952,292,502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2.78%)转让给其控股股东广州市凯隆置业有限公司(简称“广州凯隆”)的事项,广州凯隆于2017年4月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豁免广州市凯隆置业有限公司要约收购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义务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513号)。2017年5月10日,公司接到广州凯隆通知,恒大地产将持有的公司952,292,502股股份转让给广州凯隆的过户登记手续已于2017年5月9日办理完成。

公司称本次证券过户登记完成后,广州凯隆持有公司952,292,502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2.78%,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广州凯隆系中国恒大集团全资控股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许家印先生。本次股份转让系在同一实际控制人控制的不同主体之间进行,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嘉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