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东海证券钢铁行业日报

来源:东海证券 作者:刘振东 2017-03-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情回顾:

今日上证综指下跌0.08%,深证成指下跌0.61%,创业板下跌0.90%,钢铁行业板块下跌0.70%,涨幅在28个板块中排第23。

钢铁板块共36支个股,其中停牌3支,上涨8支,下跌23支,平盘2支。涨幅前三的个股为三钢闽光(3.01%)、常宝股份(1.81%)、*ST沪科(1.13%);跌幅前三的个股为首钢股份(-2.89%)、武进不锈(-2.25%)、杭钢股份(-2.15%)。

行业新闻:

产能置换明拓80万吨不锈钢坯项目将开工建设

明拓铁素体不锈钢有限公司80万吨稀土现代铁素体不锈钢坯工程项目日前获批,即将开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36亿元,拟建于九原区明拓铬循环产业园区内,年产铁水110万吨,不锈钢坯76.8万吨。该项目主体设备包括炼铁部分建设1250立方米高炉一座,配套180平方米烧结系统,产能110万吨;炼钢部分将建设2套110吨铁水脱磷站、1座120吨EAF电炉、1套120吨AOD-L转炉、1套120吨SS-VOD真空精炼炉、1套120吨LF钢包精炼炉、1套1600MM单流板坯连铸机,年产不锈钢钢水80万吨、生产不锈钢连铸坯76.8万吨。 同时,该项目为通过产能置换方式予以实施,其中炼铁部分与乌海市包钢万腾钢铁有限责任公司2座450立方米高炉、炼铁产能110万吨予以置换,炼钢部分与包钢(集团)公司炼钢厂4号80吨转炉1座、炼钢产能80万吨进行置换。置换目标钢厂产能均列入工信部2015年淘汰落后和过剩产能目标任务,生产设备已于2015年11月底全部拆除,并经过自治区淘汰落后产能办验收。(来源:Wind资讯)

公司公告:

【酒钢宏兴】2016年年度报告

公司发布2016年年度报告。截止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378.34亿元,同比增长-2.44%,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的股东的净资产为91.56亿元,同比增长0.96%;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为350.94亿元,同比增长-35.93%;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242万元,实现大幅扭亏为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首钢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