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智云股份公司动态点评:签订超预期3.2亿大单,业绩爆发指日可待

来源:长城证券 作者:曲小溪 2017-02-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我们预测2016-2018年公司的EPS分别为1.00元、1.81元和2.64元,对应PE分别为58倍、32倍和22倍。公司今日公告签订了3.2亿元Bonding类、点胶类设备的超预期大单,订单客户宸美光电背景雄厚,母公司为苹果重要供应商,对公司未来发展影响积极。公司坚持走“内生增长、创新驱动”发展之路,已构建汽车智能制造装备、锂电池智能制造装备及3C智能制造装备三大产业格局,其中3C智能制造板块目前景气度高企,未来发展极具前景。给予“强烈推荐”评级。

鑫三力签超预期大单,业绩爆发指日可待。公司今日发布公告2月10日与宸美(厦门)光电限公司签署了两份《设备买卖合同》,设备为Bonding类、点胶类设备,金额合计32,728万元人民币,15、16年鑫三力与宸美光电所签订单仅3752万元,此次订单量大超预期。该订单将有利于鑫三力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提高市场占有率、创造利润增长点。合同金额占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77.74%,将对公司2017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重要积极影响,业绩爆发指日可待。

宸美光电背景雄厚,母公司为苹果重要供应商。宸美光电是台湾上市公司宸鸿集团(TPK)的子公司。宸鸿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台湾触控面板行业的龙头企业,2015年收入超过1200亿台币,目前已有员工超过60,000人,主要从事触控显示器、触控系统、硬件、触控相关周边配件等的研发、生产,大客户包括苹果等全球大型企业。由此可见,宸美光电背景雄厚,信用良好,资金实力较强,具有较强的履约能力,是鑫三力极为优质的客户,此次大额订单的签订使我们更加坚定看好鑫三力在行业内的发展前景。

大额股权激励计划深度绑定核心高管利益,且股价在行权价格附近。公司1月推出股权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总计400万份,占股本总额14,941.6575万股的2.68%。激励计划涉及的激励对象123人。股票来源为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股票,行权价格为55.36元,当前股价仅58.29。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设定了以2016年营业收入为基数,2017-2019年营业收入增长率分别不低于70%、140%、210%的业绩考核目标,行权要求的业绩连续三年保持高速增长,也彰显了公司对于未来发展的信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智云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