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东吴证券深度报告:内外持续提升发展,业绩持续突出,建议长期关注

来源:东莞证券 作者:邓茂 2017-02-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公司长期以来坚持“根据地”与“走出去”战略,取得较好效果。在“根据地”战略方面,公司持续做深做透苏州区域市场,一方面,公司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得到提升,另一方面公司业务结构逐步得到优化。在“走出去”战略方面,公司通过扩张营业网点和加快在上海等地业务布局使得公司经纪业务、投行业务、信用业务等业务在全国铺开,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公司也逐步完成了在新加坡、香港的海外业务布局。

公司战略明晰且有良好经营能力,主要业务市场份额有所提升,公司的业绩排名稳步上升。公司战略明晰,执行得力,公司近年来主要业务的市场份额也因此呈现出较好的增长态势,业务排名也取得明显的进步。公司在互联网金融以及多元金融的布局也走在行业的前列,未来值得期待。

随着国企改革的进一步推进,公司有望进一步推进员工持股计划。公司积极响应国企改革号召,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在总部和子公司层面积极研究推进员工持股计划和混合所有制改革。2015年,东吴证券和员工持股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研究所子公司。目前研究子公司已取得初步成功,公司未来有望推行范围更广力度更强的员工持股计划,并加速公司内部市场化机制的建设。

公司估值偏低,具有投资价值。公司目前的PE为25倍左右,PB不足2倍,从历史的估值水平来看属于较低位置。公司业绩弹性较大,上半年业绩有望实现增长。

投资建议:预计2016、2017年EPS分别为0.50、0.66元,对应PE分别为26倍、20倍,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市场系统性风险,牌照放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吴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