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隆鑫通用:进度超预期,通航战略快速推进

来源:光大证券 作者:刘洋 2017-01-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公司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1月19日完成对意大利CMD公司的收购,取得CMD公司约67%的股权。同时,CMD于2017年1月19日正式收到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在2016年12月21日签发的关于CMD公司获得设计单位资质认证(ADOA)的证明文件。

收购与认证进展迅速,通航战略推进超预期

公司于2016年11月16日签订的《股权收购与投资协议》中约定,此次收购的交割日不迟于2017年7月14日,而公司于2017年初完成此次收购,进度超预期。同时前期公司预计CMD于2017年2月取得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签发的设计单位资质认证(ADOA)的证明文件,而实际进展超出市场预期,有利于后续相关认证工作的开展,亦表明CMD在通航发动机领域的技术获得认可,后续进展值得进一步期待。

打造通航“中国芯”,“无人机+通航发动机”协同前行

CMD在通航发动机领域积淀多年,研发产品CMD22(汽油发动机)和GF56(柴油发动机)技术性能先进。此外,CMD22已经提交了产品型号适航认证的申请,预计2017年底前将获得相关认证,同时标的公司计划将于2018年向EASA(欧洲航空安全局)提交柴油活塞式发动机(GF56)的产品型号适航认证的申请,预计于2020年前获得相关认证。此次收购完成,有利于公司在专业级无人机领域实现产品升级,进一步提升公司无人机产品的有效载荷,从而极大提升公司在通航领域的全方位布局。同时凭借CMD发动机先进技术,未来有望进一步切入军用领域,并有望成为通航发动机龙头企业。

买入评级,6个月目标价30元

公司战略清晰,各项业务稳步推进,值得长期投资。公司以现有业务为基础,无人机搭载农业信息化、通航发动机国产化,战略转型升级不断推进,业绩估值有望持续提升。2016-2018年EPS分别为1.03元、1.13元和1.32元。买入评级,6个月目标价30元,对应2017年27倍PE

风险提示:摩托车销量不及预期;新兴业务发展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隆鑫通用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