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创业软件:收购博泰服务获批,业绩增厚有保障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闻学臣,郁琦 2016-12-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并购博泰服务,公司业绩增厚有保障。公司收购博泰服务100%股权,博泰服务承诺2016-2018年实现扣非归母利润分别不低于8,650万元、9,950万元和11,400万元,利润承诺期内承诺净利润合计数不低于30,000万元。公司2015年实现归母利润4,968.17万元,博泰服务利润并表将会显著提高公司盈利规模,利润增厚有保障。

业务协同性强,扩宽服务外延范围。博泰服务作为国内大型ATM运维服务商,能提供设备健康档案管理、数据分析、维护保养、故障处理、软硬件集成维护、人员培训等一体化服务,并拥有广泛的营销服务网点,服务对象不仅包括全国性银行,比如工商银行、建设银行,而且涵盖众多地域性强且深入基层的城商行和农村信用社。公司公共卫生服务平台业务对服务的快速响应能力和专业性有较高的要求,博泰服务广泛的,深入基层的营销服务体系以及较强的软硬件运维能力有助于公司公共卫生服务业务的营销和运维,两者具有较强的协同性。并且公司可通过博泰服务深化与金融机构的合作,拓展其他金融衍生服务业务以及医疗卫生领域的金融服务。

中山模式推广有望打开业绩增长空间。区域卫生信息平台是分级诊疗、居民健康信息统计、区域卫生情况监察等项目的基础,具备重要意义。公司承接的中山市项目是国内首家区域卫生信息化PPP项目。公司参与标准制定和项目执行,极具标杆意义。该模式的全国推广有望打开公司业绩增长空间。

投资建议:假设2017年博泰服务并表,预计公司2016/2017/2018年EPS0.24/0.67/0.84元,对应PE162.87/57.91/46.62倍,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博泰服务业务发展不及预期,中山市PPP项目进展缓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工商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