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丽江旅游:投资巴塘宾馆,打造大香格里拉生态旅游圈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作者:旷实 2016-12-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12月20日,丽江旅游发布公告,与巴塘县雪域经贸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巴塘县雪域扎西宾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同意联合开发、运营位于巴塘县夏邛镇幸福街雪域扎西宾馆项目,公司出资8400万元控股项目公司60%股权。

点评:

1、布局香格里拉环线重要节点。巴塘县位于四川省甘孜州西部,是公司大香格里拉小环线的重要一站,此次投资的雪域扎西宾馆,建立于2004年,目前正在进行扩建,扩建后将拥有136间客房,还将配有茶楼、餐厅及商铺,集旅游接待、住宿、餐饮、娱乐、会议为一体。除此以外,公司还将与雪域经贸公司在大香格里区域开展旅游项目投资与开发。

2、大香格里拉小环线建设顺利推进,市场潜力较大。大香格里拉旅游圈资源丰富,随着交通逐步改善,有望成为新的热门旅游目的地。公司正在积极推进(丽江、香格里拉、奔子栏、布村、巴塘、亚丁、泸沽湖、丽江)精品小环线建设,将打造以住宿、交通、餐饮、景点、体验项目为盈利点的产品和服务项目。

3、投资建议:公司位于大香格里拉区域中心,旗下玉龙雪山索道业务驱动业绩稳定增长,公司正着力于整合周边资源打造大香格里拉环线,同时探寻外延并购机会。公司当前市值61亿元,其中持有现金高达15亿元,近期遭民营资本举牌,长期看,民营资本一旦成功介入,将带来更大想象空间。我们预计2016-2018年EPS为0.51/0.57/0.67元,对应PE估值28/25/21倍,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丽江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