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腾信股份披露重大事项公告及风险提示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0-14 09:59: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腾信股份公告,10月12日,公司收到北京市康盛律师事务所公函《关于北京腾信创新网络营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涉嫌单位行贿罪的风险告知书》。北京市康盛律师事务所自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检察院收到起诉意见书(安汤检及贪移诉(2016)1号)。起诉意见书认定公司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前任董事长总经理徐炜涉嫌行贿3900万元人民币。其行为涉嫌单位行贿犯罪;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移送审查起诉。

北京康盛律师事务所同时向公司做出如下重点风险提示:依据《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贪污贿赂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公司可能面临金额为7800万元以下的罚金处罚。由于涉案金额特别巨大,犯罪嫌疑人徐炜有可能被判处五年以下的有期徒刑。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相关责任人员有可能承担法律责任。

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将根据事态的进展采取相应的措施保证公司经营管理的稳定。但公司仍对此事件可能产生的后果做出相应风险提示:可能面临的高额罚金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风险。可能产生的法律后果导致公司在未来一段时间不能进股权融资和股权并购的风险。可能产生的法律后果导致公司在未来一段时间不能采取有效的股权激励措施导致核心人员流失的风险。可能产生的法律后果导致公司由于不符合竞标要求而引起的重大客户流失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腾信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