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立讯精密:四季度增长加速在望;新产品进展良好;强力买入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最新事件

我们邀请立讯精密董事长王来春举行了业绩发布后电话会议。要点如下:1)2016日历年最新业务情况:公司将1-3季度业绩低迷归因于PC业务总体疲软、给苹果的新产品发货延迟及定价压力,但对2016年四季度盈利同比增长前景十分乐观;2)2017-18日历年增长推动因素:管理层预计2017日历年收入增长相对2016日历年将加速,受声学产品、天线、企业、汽车和包括Type-C、无线充电和柔性电路板在内的消费电子产品的推动。具体而言,3)立讯精密在Type-C智能手机领域的市场份额超过40%,客户涵盖几乎所有国内一线品牌;4)公司正在将研发重点转向无线充电领域,并认为在任一大客户采纳率提升的情况下,公司有信心保持领先地位;5)立讯精密预计,来自华为和海外运营商的新业务将推动公司企业业务在2017年实现30%以上的同比增长;6)立讯精密仍对通过苏州美特与美律的合作保持乐观,并预计通过垂直整合和自动化制程改善将产生协同效应;7)立讯精密认为在中国智能手机生产商(华为、OPPO、Vivo等)的连接线、天线、声学产品领域增长潜力巨大,并预计未来2-3年收入将增长3-5倍。

潜在影响

我们认为立讯精密的主要推动因素是9月份iPhone7上市以及公司四季度预期盈利增长加速(高华预计同比增长35%)。因过往记录稳健,我们对未来多重增长推动因素及管理层执行持乐观看法。维持强力买入。

估值

我们的12个月目标价格为人民币22.82元,基于全球同业平均20倍的2016年预期市盈率乘以2020年预期每股盈利,并以8.4%的股权成本贴现得出。

主要风险

新产品上量慢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立讯精密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