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中威电子:计算机行业

来源:信达证券 作者:边铁城 2016-03-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核心推荐理由:1、高速公路视频监控龙头。中威电子2000年成立以来专注于安防视频监控传输技术的研发,主打产品为安防视频监控平台和前后端,目前已经是是高速公路视频传输领域的龙头企业,市场占有率达到30%以上。

2、业务向平安城市、智能交通领域拓展成效明显。从近几年公司不同业务收入比例来看,公司对高速公路业务依赖程度有所下降,而来自平安城市和智能交通领域收入占公司的收入比例不断提高,说明公司主业从高速公路向平安城市、智能交通的拓展取得明显效果,公司未来几年业务收入有望持续增长。

3、植根高速公路信息化,切入移动互联网领域。2014年中威电子与北京中交汇能签订了1.53亿元销售合同,相当于公司2013年度营业收入的128%。同时,公司在高速公路领域从视频监控解决方案提供商向提供互联网服务转变。公司不仅与中交汇能合资成立子公司,而且2014年底与浙江智慧高速公路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为期10年的合作协议书。简单来说,该项目是为高速公路车内人员提供移动互联网接入服务。

4、公司业绩快报显示,2015年公司销售收入同比增加27.37%,归属于普通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加13.47%,主要原因是公司增加市场投入加大销售力度。

盈利预测和投资评级:我们预测公司未来三年EPS分别为0.25元、0.32元和0.41元,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毛利率下降、高速移动无线宽带互联网项目试验不及预期。

相关研究:《20150605中威电子:优势领域业务延伸,切入移动互联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威电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