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利欧股份:并购布局内容娱乐营销,持续开拓互娱品牌

来源:光大证券 作者:高辉 2016-02-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收购内容、娱乐营销公司

1月29日利欧股份公告拟以1.35亿元收购世纪鲲鹏20%股权;拟以5330万元持有盛夏星空进行增资,持有盛夏星空10%的股权。世纪鲲鹏是国内首家影视植入营销全案服务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植入营销服务,包括媒体资源管理、商务创意策划、品牌营销顾问和植入制片执行等服务。植入案例包括《克拉恋人》、《一仆二主》、《爱情公寓4》、《离婚律师》、《杉杉来了》等知名电视剧、以及《港囧》、《煎饼侠》、《北京爱情故事》等高人气电影。盛夏星空主营业务包括影视制作、明星经纪、音乐项目、娱乐营销等,目前已申请新三板挂牌。投资制作发行的电视剧包括《骄阳似我》、《秀丽江山长歌行》、《淘婚记》、《缘来幸福》和网剧《新拼住时代》,电影包括《将错就错》和《夏有乔木》等。

持续布局互动娱乐内容市场

由移动互联网布局深入带来的互动娱乐、影视内容的繁荣,让越来越多的品牌广告主加大互动娱乐广告投入,数量众多的互娱公司也希望在为广告主服务时能够得到专业的营销服务机构的帮助,使得其与广告主的对接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在这一趋势下,利欧股份将在内容、娱乐营销领域进行持续布局,投资标的将涵盖影视剧植入公司、网生内容公司、影视剧制作公司以及其他的互动娱乐产业,期望打造专业的“利欧互娱”品牌业务。我们认为,利欧股份通过此次收购对互动娱乐营销领域进行初步布局,为“利欧互娱”品牌业务拓展打下良好基础,为公司打开新成长空间。

盈利预测:

我们预计公司2016年并购节奏将进一步加快,外延扩张与内生增长共同推进公司成长。不考虑未来的并购,我们预计2015-2017年公司EPS分别为0.31/0.49/0.61元,对应PE分别为50/31/25倍。目前公司股价相比定增价17.68超跌20%,具备反弹条件,继续重点推荐买入。

风险提示:

整合风险;并购公司业绩不达预期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利欧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