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新大陆与中国邮政签署协议 拓展自动识别业务

来源:中证网 作者:李香才 2015-12-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大陆(000997,买入)12月21日晚间公告,12月17日,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新大陆自动识别技术有限公司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苏省分公司签订《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投递手持智能终端(PDA)项目合同书》,合同金额为148万元。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十多个省市分公司签订采购合同,2015年累计采购金额共计3398万元。

江苏省邮政公司本次向自动识别公司采购识别产品NLS-MT60E,合同金额为148万元。自动识别公司按照合同的约定交付设备,并负责提供设备的安装调试、检验、测试以及软件升级、保修等相关服务。自动识别公司有相应经验和技术能力且相对稳定的工程技术人员完成本合同项下承担的向江苏省邮政公司交付设备和提供服务的工作。

新大陆称,今年以来,公司重点加强自动识别业务在快递物流领域的战略布局和市场拓展,包括收购江苏智联天地有限公司80%股权,加强对快递物流领域的市场推广等。本次合同及中国邮政集团其他省市合同签订及履行,有助于提高公司PDA产品在快递物流领域的市场影响力,巩固公司在自动识别领域的市场地位,同时,将对公司未来拓展该领域相关业务,以及未来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产生积极的影响。

海通证券(600837,买入)报告指出,公司在自动识别以及支付业务POS机上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而从公司近期一系列战略部署,包括增资民德、控股智联天地、与兴业银行(601166,买入)互联网金融平台合作、以及设立上海优啦布局供应链金融等,都可以看出,公司未来数据运营的转型思路正是从自身技术和产业优势出发,向互联网金融、O2O分润、以及第三方支付分润转型。公司最终的发展方向是为小微企业和用户提供一揽子IT解决方案,从原先产品导向转为用户驱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 大 陆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