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唐德影视:电视剧+电影同步发力,《绝地逃亡》推迟至明年上映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作者:旷实 2015-12-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2015年12月3日,唐德影视(300426.CH/人民币80.56, 未有评级)召开投资者交流会,公司副总裁/董秘李兰天对公司4季度收入来源、明年电影和电视剧的计划以及电影《绝地逃亡》的投资情况作出了介绍。公司未来计划在电影和电视剧方面的投资规模比重各占50%,电影《绝地逃亡》因协调全球统一档期的问题推迟到明年上映。

点评:

一、公司副总裁/董秘 李兰天发言: 1.公司4季度收入有电视剧《拥抱星星的月亮》、《左手劈刀》、《天伦》的二、三、四轮收入以及电影《饥饿游戏》、《柯南》的协助推广收入。

2.公司原本计划12月24日上映的《绝地逃亡》,因为要协调全球统一档期问题,推迟到明年上映,具体时间还不确定,但公司希望找一个好的档期,创造更好的票房。《绝地逃亡》总投资3亿元,公司与美国公司投资比例为6:4,全球大部分国家地区都会同步上映,预计大陆票房超过10万元。从目前美国的预售情况来看,预计取得不错的收益。

3.明年还是以电视剧和电影为主,公司未来计划在电视剧和电影方面的投资比例各占50%。明年计划上映的电影有《绝地逃亡》、《出土的丘比特》(将于12月12号杀青);在制的电视剧有《政委》(已杀青)、《冯子材》(在拍)、《爱情万万岁》(在拍),《朱雀》(开始制作)。同时明年1季度计划有两个电视剧和一个周播剧。此外,公司还拓展综艺节目,公司制作的第一部综艺节目《筑梦中国》预计于明年上半年在一线卫视播出。

4.公司大型的电视剧IP主要是《朱雀》和《东宫》。其中,《朱雀》已经开始制作,单集投资成本应该会超过武媚娘,但集数比较少;《朱雀》网络剧价格预计会很高。《东宫》还不确定开机时间,并且很可能做成网剧形式。

5.公司有计划做股权激励和再融资,但目前没有明确时间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唐德影视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