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鸿达兴业拟整体收购广东塑胶所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傅嘉 2015-11-02 10:49: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鸿达兴业11月1日晚公告称,2015年10月29日,公司及公司子公司广东金材实业有限公司与控股股东鸿达兴业集团、实际控制人周奕丰、关联方广东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广东塑料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公司、金材实业拟以现金方式收购鸿达兴业集团、周奕丰、广东新能源合计持有的广东塑料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塑交所”)95.64%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及子公司将合计持有塑交所100%股权。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公司股票将自2015年11月2日开市起复牌。

本次交易的所有交易对方承诺,塑交所2015年、2016年、2017年和2018年四个会计年度实现的经审计的税后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分别不低于5000万元、10000万元、15000万元和20000万元。财务数据显示,塑胶所2014年实现收入2.23亿元,净利润-170.08万元;2015年1-9月,实现收入1.86亿元,实现净利润2106万元。

塑交所是一家集大宗商品现货电子交易和综合实体物流为一体的第三方大型电子商务企业,主营业务是塑料等大宗工业原材料现货B2B电子交易及大宗商品综合物流服务。本次交易完成后,塑交所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总资产、净资产水平将有较大提升。同时,公司将整合塑料交所的“交易、物流、供应链金融、信息、技术”的优势资源,覆盖更长利润链条的业务,从而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对公司业务规模、盈利状况及现金流状况均形成良好补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鸿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