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纺织服装行业:市场逐步企稳,推荐安全性较高的价值标的

来源:齐鲁证券 作者:吴骁宇 2015-08-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周观点:8月11日至8月14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4.4%,纺服行业中因为有大量出口导向型企业,在此次贬值幅度超预期的情况下表现优异。过去一周上涨12.92%,跑赢沪深300指数8.66个百分点,在29个行业中位列第二。8月组合收益率为9.77%,跑输行业指数3.15个百分点。但央行表示当前不存在人民币汇率持续贬值的基础,因此我们认为人民币贬值对相关企业来说交易性机会更为明显,尚未看到持续的趋势性机会。上周证监会同时提到:随着市场逐步向常态波动,应更加发挥市场自身调节作用。今后若干年,证金公司不会退出,其稳定市场职能不变,但一般不入市操作。因此下周建议重点关注证金等国家队题材股:纺服板块有富安娜和红豆股份等。8月组合:航民股份(15-17EPS为0.87、1.04、1.12元,对应PE16、14、13倍,16年PEG0.62,印染子行业龙头,成本挖潜带动盈利能力不断提升)、森马服饰(15-17EPS为1.07、1.30、1.47元,对应PE23、19、17倍,16年PEG1.26,中报业绩预告净利润增长0%-30%,休闲业务复苏、童装快速增长、参股布局跨境电商)、罗莱家纺(15-17EPS为0.66、0.78、0.91元,对应PE33、28、24倍,16年PEG1.39,中报业绩预告净利润增长0%-20%,合伙人制度逐步确定后,二次创业氛围浓厚,各个项目只要有前景就投资,多点开花,后期空间巨大)、华孚色纺(15-17EPS为0.35、0.43、0.52元,对应PE35、29、24倍,16年PEG1.08,中报业绩超预期,归属净利润同比增长59.97%,高杠杆员工持股计划增强投资信心,后期有供应链投资预期)。

一周公告:【际华集团】公布半年报,2015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14.83亿元,同比降低14.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91亿元,同比增长68.93%;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23元,同比增长64.29%。【凯撒股份】公布半年报,2015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8,474.64万元,同比增长27.72%;归属净利润1,591.43万元,同比增长85.08%。【搜于特】出资4500万元增资拉拉米,持有其18%股份。标的公司为一家专注于跨境电商业务的公司,是中国销售海外产品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跨境电商企业之一。主营美容化妆品、保健品及母婴用品,采用“自有平台+第三方平台”模式。其在天猫国际开设的店铺“淘发布非公开发行预案,向不超过10名发行对象,以不低于18.91元/股的价格发行不差过18,508.72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50,000.00万元。资金将用于时尚产业供应链管理项目、时尚产业品牌管理项目、时尚产业商业保理项目、仓储物流基地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风险提示:行业公司转型、并购进程低于预期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孚时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