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唐德影视:引入雅迪传媒,提升电视栏目制作运营及影视内容营销价值

来源:齐鲁证券 作者:康雅雯 2015-08-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2015年8月20日,唐德影视发布关于子公司北京邦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增资引进投资者的公告,称由北京雅迪传媒有限公司以现金2,000万元认购邦视传媒2,000万元注册资本。增资完成后,唐德影视的全资子公司唐德传媒将占邦视传媒注册资本的60%;雅迪传媒将持有邦视传媒2,000万元出资,占其注册资本的40%。

点评:雅迪传媒具有丰富的优质媒体资源和客户整合营销业务运营经验。雅迪传媒拥有20余年的媒体资源广告经营和客户整合营销经验,为跨媒体整合传播专家。公司与央视等电视媒体展开长期深入合作,并逐步覆盖电视、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等媒体。2015年雅迪传媒优质资源有:独家代理CCTV-1《新闻联播》前、CCTV-2《央视财经评论》广告;CCTV-10的浙沪区域广告;CCTV-9海南区域广告。此外,公司拥有2015-2019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等世界等级广告资源。我们认为,雅迪传媒具有丰富的优质媒体资源和客户整合营销业务运营经验。

引入雅迪传媒,有助于唐德影视打通电视媒体产业链,充分开发影视内容营销和提升电视栏目制作及运营业务价值。唐德子公司通过引进投资者的方式与雅迪传媒深度合作,有助于整合唐德影视的内容制作资源以及雅迪传媒的媒体及商业客户资源,从而充分开发唐德影视投资制作的影视剧的内容营销等衍生价值。此外,本次合作对唐德影视推动其电视栏目制作和运营业务尽快做大做强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认为,唐德影视不忘初心是精品内容提供商,上市前业务主要看点是精品电视剧,上市后公司新增业务看点是电影,未来电视栏目的开发制作和运营将成为公司值得期待的业务新亮点,因此本次与雅迪传媒深度合作有助于公司打通电视媒体产业链,充分开发影视内容营销和提升电视栏目制作及运营业务价值。

盈利预测:我们保守预计唐德影视2015-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5.67、7.32、9.48亿元,同比增长39.2%、29.1%和29.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12、1.47、1.76亿元,同比增长30%、31.61%和19.84%。按照上市后公司总股本8000万股估算,我们预计公司2015-2017年实现摊薄后EPS分别为1.394元、1.835元和2.199元。

投资建议:我们认为唐德影视未来在精品内容制作发行、艺人经纪业务升级、互联网新媒体探索及海外战略布局等领域均会有不俗的表现,公司上市后借助资本市场开启快速成长阶段,可以享受一定的估值溢价,与A股同行业上市公司相比,市值仍有成长空间。基于循序渐进的成长规律,我们认为唐德影视突破百亿市值后下一步目标空间为150亿,对应股价为187元,我们相信唐德并不会止步于150亿,坚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二级市场大盘整体情绪及资金面影响,监管政策风险;电视剧制作行业竞争不断加剧的风险;电视剧制作成本上升导致盈利能力下滑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唐德影视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