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高管增持屡创新高 腾邦国际董事长投4000万购118万股

来源:金融界 2015-07-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8日消息,沪深两市连续下挫,上市公司股东高管争先增持护盘,增持金额以及增持股份数屡创新高。腾邦国际(300178,咨询)董事长钟百胜近日累积投入近4000万元增持118万公司股,而此前其并未直接持有股份。

腾邦国际董事长投4000万增持

根据腾邦国际近日发布的两次公告,腾邦国际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钟百胜本月分两次增持本公司股票,7月1日增持569,300股,平均增持股价为35.12元/股,占公司总股本0.11%;7月2日和7月3日增持607,600股,平均增持股价32.91元/股,占总股本0.11%。

经过上述增持后,钟百胜直接持有腾邦国际股份数量为1,176,900股,占公司总股本0.22%,累计增持金额近4000万元。

在目前已实施的A股上市公司高管股东个人增持中,钟百胜的增持金额和股份数量均居前位。值得注意的是,上述增持前,钟百胜本人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其通过公司控股股东腾邦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百胜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股123,359,500股,占总股本22.92%。

腾邦国际主营机票酒店、旅游度假、差旅管理和金融服务四大业务,推“旅游×互联网×金融”战略。去年财报显示,该公司机票代理业务国内排名第二,旗下八千翼和欣欣旅游两家旅游互联网交易平台B2B用户群体20万,差旅管理服务企业数超3000家。

近年该公司在互联网金融领域较为活跃,旗下有第三方支付工具腾付通、小贷公司融易行、P2P平台腾邦创投,以及互联网保险的兼业代理牌照和经纪牌照,并先后参股设立前海再保险公司、相互保险公司和腾邦征信等。

上市公司股东高管增持屡创新高

沪深两市连续下挫,上市公司股东高管争先增持护盘,增持金额以及增持股份数屡创新高。证监会今日也下发通知,鼓励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监高通过增持上市公司股份来稳定股价,维护投资者利益。

除腾邦国际以外,本月上市公司重要股东高管个人已增持金额较高的包括:宋都股份(600077,咨询)控股股东宋都控股的一致行动人俞昀7月6日增持公司1030万股,占总股本的0.77%,增持均价为6.412元,增持金额6604万元。

保龄宝(002286,咨询)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刘宗利于7月6日至7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485.002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135%,增持均价为11.06元,共耗资5360万元。

隆基股份(601012,咨询)控股股东李振国7月6日增持公司股份236.7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3%,买入均价为11.28元,共耗资2670万元。

华西能源(002630,咨询)董事、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总裁毛继红、董事黄有全7月7日分别增持公司股份94.02万股、47万股,合计增持141.02万股,增持均价为21.25元,增持金额为2997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保龄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