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奥拓电子:鲲鹏欲展翅,LED应用与金融电子比翼齐飞

来源:平安证券 作者:刘舜逢 2015-04-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平安观点:

深耕体育显示系统,中国高端制造典范:奥拓电子专注于体育显示系统集成开发,公司正在逐渐转型成为体育运营服务商。公司“软硬兼修”战略提供了极强的竞争力,先后成为世界杯、欧冝、温网等国际知名顶级体育赛亊的显示设备提供商。2014年,奥拓电子在体育行业LED 显示产品实现营业收入6,368.82万元,占当年LED视频显示系统营业收入的35.71%。随着国家对体育产业的重视,体育场馆的建设将会加快,显示需求将会快速增加,奥拓电子有望受益体育产业高速发展的热潮。

发力高密度LED 显示,多场景多应用赢得市场:高密度LED 屏在拼缝、亮度、色彩饱和度、分辨率、应用灵活性等方面都较有优势。奥拓电子已研发出目前全球最高密度LED视频显示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的高密度LED显示成功取得日内瓦汽车展、巴黎汽车展、浦东国际机场、海口机场、周大福珠宝、中央电视台和江苏电视台等高密度LED 显示项目。

金融电子渠道优势明显,智慧银行系统望受益:目前奥拓电子在金融电子方向主要研发了信息发布系统、排队管理系统、自助服务系统、银行业务预处理系统等。在功能大厅智能管理系统方面,公司是中国移动、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中国移动等公司排队管理系统主要供应商,并保持公司排队管理系统产品在行业的领先地位。

投资策略:我们预计公司2015年、2016年营收可达到7.02亿元和9.35亿元,同比增长60.6%和 50.8%,对应的EPS 为0.41、0.53,对应PE为64.7、50.0。奥拓电子把“LED 应用”和“金融电子”作为两天主轴线重点发展,在公司主业逐渐发力的同时,也在积极考虑外延的方式实现公司战略发展目标。我们首次覆盖,给予公司“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体育显示需求不及预期,金融电子业务开拓乏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奥拓电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