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永新股份:潜在转型的优质标的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张妮 2015-03-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拥有优质客户群的塑料软包装龙头:公司主营塑料彩印复合软包装业务,凭借良好的产品质量、优良的服务,与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客户达成稳定的合作关系,奠定了公司在塑料软包装领域的领先地位,可长期可分享行业及优质客户的成长。

存转型预期,安全边际高,弹性大:2013年以来包装类公司并购、转型风起云涌,同业横向、纵向整合,涉足电子烟、云印刷、互联网包装等概念层出不穷,股价表现优异。结合市值&PE两个维度,目前时点我们建议重视永新股份,公司将是潜在转型的优质标的。目前公司PE仅20倍,市值30亿左右,安全边际高,且股价具有较好的弹性。

新项目落地&成本下行,基本面有望触底回升:受经济下行及消费低迷影响,公司过去两年业绩增长乏力。随着新项目陆续落地及原料成本的下行,我们认为公司基本面有望触底回升。公司新增项目包括柔印无溶剂复合软包装及一系列技改及产品升级,定位中高端市场,顺应包装市场安全、环保的“绿色包装”发展方向,盈利水平高。新项目将为公司带来产品结构升级、设备升级及一体化能力升级多重改善,也将成为公司未来几年业绩增长及毛利改善的主要驱动力。

塑料包装长期前景看好:塑料软包装是世界上最常用的包装材料,下游行业包括食品、医药、日化等,具有类消费属性。塑料软包行业具有客户壁垒高,企业与供应商合作关系稳定,龙头企业盈利能力和现金流好等特点。随着社会对包装安全、卫生、环保的要求提升,国标的提升及包装的营销功能增强,行业集中度有望提升,龙头将受益。

盈利预测和投资建议:我们预计公司2015-2017年收入增速6.7%、12.0%和14.8%;净利润增速18.6%、13.7%和16.3%;每股收益分别为0.56元、0.63元和0.74元;上调投资评级至“买入-A”,目标价15元,对应2015年EPS的26.8xPE。

风险提示:塑料粒子价格大幅反弹、消费低迷导致营收增长乏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永新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